說實話    要在倫敦生活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除非是有錢人家     要在這裡生活就必須做好心理準備

我在世界物價第一高的倫敦      過者和台灣完全不同的生活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甚至常常自怨自艾(在台灣過太爽)

後來發現在倫敦的苦命留學生大多差不多    也就平衡許多

很多人每天吃泡麵     很多人一天只吃一餐    幾乎所有人自己開伙

肚子餓就啃零食或是麵包    

當然課業忙碌到只想快速填飽肚子也是主因

常常趕報告其間吃什麼東西進去根本不重要也記不得

甚至有時為了完成一個段落就先不吃了    然後就忘了進食這回事

所以請大家不用羨慕      我才羨慕走到巷口就有蜜酥雞排的生活

雖然我無聊就會一個人跑去離我家很近的大英博物館外加柯芬園

但是我的包包裡可都自備自己做的三明治和礦泉水

因為這兩樣東西加起來市價近三百台幣

我實在是買不太下去     重點是一個人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