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墨西哥菜   大口喝Corona

這次吃墨西哥菜的經驗實在是太棒了

因為這是pre-sessional 大批人馬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共享墨西哥食物

食物和酒是由三位西班牙同學用西班牙文點的

因為墨西哥也用西班牙文   殖民人家不知道是怎麼樣啊!?

 

我們大概二十個人所以點了幾乎所有的種類

食物超棒沒話說   當天人多大家隨者corona也越聊越high

自由奔放的墨西哥菜實在和當天的氣氛很麻吉

我深深的愛上了墨西哥菜

三大基酒我也最愛龍蛇蘭

我努力試者記下所有的菜名

我的朋友們趕快來倫敦吧!

但是絕對不要叫我請客

那天熱情嗆辣的墨西哥菜一個人22磅

28, Aug, 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