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來到國外就因該吃當地的食材和食物

因為不但比較便宜也比較容易取得   選擇樣式也多

所以我開始學做西方料理    當然就從最簡單的沙拉下手摟!

 

沙拉常是我晚餐的主角   但熱量高的凱薩沙拉並非常客

我趁者蘿美生菜打折    做了MaMa愛吃的凱薩沙拉

三大顆才一磅的蘿美生菜與台灣價差幾乎一倍

為了節省成本我用麵包皮丁代替法國麵包丁

混合凱薩醬酪梨   法國麵包丁   煎過的培根切小片   核桃塊   杏仁片  

在灑上厚厚的cheese粉

不用技術的凱薩沙拉就完成了

 

在Friday's 兩三百一盤的凱薩沙拉成本不到一磅

而且我奢侈的全部使用蘿美生菜不用萵苣濫竽充數

不過跟這裡BAR裡的沙拉還是差太多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