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說的是家庭式傳統甜點

而這些是觀光客在路上的館子點不到的     可能學生餐廳有吧

有機會吃到這些的源由

在於這兩個禮拜我必須在三區的安寧安養中心上課

通常這些都像家    好讓他們在這裡有住在家裡的感覺

所以這裡的食物也很(家庭)摟!

 

Trifle

這是我兩個禮拜下來最喜歡的一道     

海綿蛋糕混者水果和糖衣

最後面在糊一層先奶油打到起泡的icing

是一道非常爽口的甜點

Rice Pudding

米布丁?!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他是熱的

就是奶油狀米粥    當然是甜的而且甜死人 

非常傳統     熱量驚人

Apple Crumble

這個好吃      也是熱的      剛從烤箱拿出來燙的更讚

頂和底是夾者糖衣的派皮    中間是夾者奶油烤到融化的水果

除了蘋果當然也可以換其他你喜歡的水果摟!

切塊裝在碗裡    再淋上custard一種像是車輪餅裡的奶油餡

但其實custard是玉米粉或入奶油牛奶香草打成的(英國同學教的)

就是我照片裡的摟!

 

幸福的我每天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家庭式甜點

而我英國同學會教我這是什麼      怎麼拼     怎麼做

他們可能覺得我很好玩吧!    照相又做筆記的

他們甚至還會抽考我前幾天吃的那個是什麼呢!

也因此學了好多甜點和作法    

結束課程的最後一天

我一個英國同學居然烤了carrot cake給我吃耶!

因為他覺得餐廳做的不道地?!    我真是幸福

還有好多甜點     懶得打字了     有機會再說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