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班上跟我年齡最相近的西班牙裔女孩

她在倫敦完成護理大學學位後在安寧病房工作過一年

因為西班牙沒有護理碩士和博士的學位所以才來此取經

我在倫敦認識好幾個念NURSING的女生哩!

不過他是第一個念安寧的!將來一定很了不起

完全沒想到一直以為台灣護理很落後的我

來到歐洲後才發現除了南丁格爾出生地(大不列顛)之外

護理專業在很多國家都是很薄弱的

跟班上的德國同學在BAR裡聊天時他們也這樣說

不過那群來學安寧的德國人都是醫師

至於護理專業的建立和英國的BAR文化有機會在來說吧!

轉回娜他麗雅

這位非常上進的小姑娘真的是讓我非常尊敬並成為仿效的對象

第一:他能讓周圍的人知道也看見他非常努力

第二:課堂時踴躍表達自己(來自遠東的我實在很難克服民族天性啊!)

第三:主動分享自己所知道的資訊給同學

第四:積極的跟講師們拉近關係(恩!要學)

第五:深入聊天之後才知道他居然同時在西班牙攻讀博士學位耶!

他還跟我說覺得一天24小時不夠用

尬ㄉ..........慚愧慚愧!!

照片是他帶我去National Nursing Library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