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一向是最能慰藉我的奢侈品

奢侈的原因不在於價錢      而是卡路里

每天記錄自己所吃的食物計算卡路里的我

甜點!    是金字塔的頂級

 

英國人非常非常的喜歡甜食

閒暇時巧克力或是香蕉不離手

平常課堂空檔間

學校提供的點心也都是頂者厚厚巧克力的餅乾

甚至夾心餅乾也都要在裹一層巧克力

我的西班牙德國和美國同學說他們國家的甜食也沒有到這地步

 

去年暑假才到英國兩個月的我就已經三公斤上身

一直到現在     他們仍死扒者我不放

罪魁禍首就是Scone 和冰淇淋

說到Scone之於英國人就像蛋塔之於香港人

傳統英式下午茶最下面一層放的絕對就是他

直接啃就已經好吃的快樂無比

如果品嚐英式下午茶       標準的吃法要再糊上果醬或是軟奶油

一口吃下去再糊一陀       在一口吃下去

你就知道什麼叫做天堂了

 

說到冰淇淋                      我想西方國家都是一絕

不過有那一天的話          我一定要去西西里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