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每天在一區和三區間奔波

每天都要花三個小時的來回車程並轉三班車

才能到達鳥語花香有花園有池塘的安寧療養中心

因為只有五個到三個同學,每天上課戰戰兢兢

老師索性就坐在我前面跟我共用一張桌子

安寧界權威極的老師們甚至問我們想想學什麼就馬上教授些什麼

倫理議題,安樂死,悲傷,自殺,文化,哲學,心理學

學費雖然超貴的倫敦大學,讓我真的覺得花的很值得

有時只有三個學生所以我們常常一邊喝咖啡吃餅乾或蛋糕

一邊討論安寧倫理議題,或是西方哲學

只恨我不是Native speaker,不然我的收穫一定是更加成好幾倍

一直到今天課程終於結束了

雖然鬆了一口氣

但仍小小的希望能每天看到可愛體貼的同學每天被老師知識灌頂

結束了.........各位同學下一次考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