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到英國來面臨到最大的危機
第一次被人家說我寫的東西是廢物
 
我非常感謝指我鼻子開罵的老師
沒錯!他就是當年在telephone interview裡狂電我的那位
而當年在狂電後的我立即寫信告訴他
他肯收我就不會讓他失望,我樂於接受他的指導
就這樣很僥倖的進了KCL
 
寫的東西是廢物就再寫一次,哪有什麼了不起
我相信所有的研究生都寫過廢物assignment
這位嚴格並告訴我對我非常失望的老師
告訴我我有責任在任何時候向他提出問題
而他的責任是有人跟KCL畢業的學生比知識時不輸人
所以我這樣他是不會讓我畢業的
在開罵完後叫我拿出紙
一項一項記下要怎麼寫好一篇assignment的技巧
再拎者我到圖書館選了八本書就我帶回家K
好樣的!
五天要我寫三千字
咱走者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