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don Town  是這個市集的名稱

在我所逛過倫敦的五個市集裡   我給他第一名

既然是第一名當然要有個三兩三

 

在我初到此地就被滿街的龐克族搶走我的視線

雖然知道盯者人家看是不禮貌的

但是眼睛耳朵嘴巴穿滿環真的是很嚇人

 

這裡的市集非常大   絕對可以逛上一整天

而且東西五花八門各有特色   重點是非常便宜

不過要小心小販會依你的膚色來開價

長相東方人的我在他們眼裡就是一頭肥羊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明明我一介窮苦學生

 

這個市集有賣印度風非洲風尼伯爾風等等的古玩和配件

是一個挖寶的好地方

而且只要花五磅就可以享受台灣沒有的非洲鼓課程

有五個等級的班可以報名

一個半小時下來不但會流汗還會忘了自己是誰身在何處

既使雙手隱隱作痛   在忘我的當下根本已經不重要了

我的朋友    要是來了倫敦 

千萬不要忘了提醒我帶你去打鼓喔!

P.S.照片裡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油炸香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