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nt Garden

柯芬園是中古世紀的修道院    後來成為蔬果市場

也是奧黛麗賀本窈窕淑女的場景

四處零星散佈者街頭藝人   露天咖啡和購物商店

 

來倫敦這麼久這絕對是我心目中最愛的一個商圈

除了從學校走過去只要十分鐘外

這裡有我最愛的湯碼森冰淇淋  

黏牙卻讓我朝思暮想的楓糖鬆餅

LUSH  Body Shop Crabtree 等英國居家品牌

還有我最愛但是台灣帶死貴的精油品牌NYR

我鍾愛的時尚品牌這裡也一應俱全

我通常是一個人在此消磨一整天  

帶者自製三明治買杯咖啡坐在路邊欣賞街頭藝人的表演打發午餐

如果時間夠還有體力還可以由此處逛去來司特廣場

順便買半價但當日上演的音樂劇

這個機能十足豐富的Covent Garden

給她一百分

照片是街頭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