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他們手上的相機了嗎?

這是響噹噹的phD 攝影組倫敦代表 (我自己冠的)

我最喜歡死跟者他們三個         因為他們會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穿黃毛衣的林董雖然我得到他的樣本數尚少但聽說攝影齡甚久

坐在地上的YC若看過他的照片就知道什麼叫做攝影

站者當麻豆的R小姐因該算是攝影齡最短的一位

但我自己偷偷認為天才型的攝影師

因為我長這麼大最美的一張照片是他才剛拿到新像機不久時幫我拍的

我這麼爸包的臉居然能被拍的這樣美       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希望他們繼續擴充鏡頭      我繼續死跟在後面等者被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