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自己說話了
打開一個新Word檔的我總是開始寫者我學術的東西
那個在夢裡才會跑出來的自己漸漸被我忽略
雖然死期(deadline)在即,讓我還是跟自己說說話吧!
 
要把夢裡的自己召喚出來前
有三個重要的藥引必須先具備:音樂,酒,孤獨
身體裡的我跟我說,今夜我們來說幸福
 
2004年大概是我有生以來變化最大的一年
我放棄了我的工作和革命情感的朋友
告別我熟悉的一切從台中回到台北
2004年我用盡全力
踏上那一年我最大的兩個願望
2005年的今天
我開始懷疑去年的那兩個願望
或許會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如果沒有去年的努力
今天我沒辦法坐在BAR裡跟英國德國同學談文化差異,這是一種幸福
如果沒有去年的努力
今天我沒辦法坐在KCL老師的辦公室裡被他狂墊,這是一種幸福
如果沒有去年的努力
今天我沒辦法站在倫敦街頭跟搭訕的西班牙帥哥聊天,這也是一種幸福
 
如果沒有去年的努力
今天走在飄雪落葉的異鄉街頭,不會想起大大的名言透出微笑
如果沒有去年的努力
今天清晨張開眼睛和走出超市的瞬間,不會覺得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如果沒有去年的努力
今天我不會記得微笑時的酒窩和兩塊錢的蛋塔
 
我相信幸福需要靠努力才會得來,需要靠努力才能維持
既使在努力之後失敗了,但是有目標可以奮鬥就是絕對的幸福
踏實追尋踏實付出的感覺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