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附近的cafa 1001
 
是我在倫敦最愛的coffee shop,也是我們整棟室友的 living room
 
我愛這家頹廢的店
 
早上有好吃的英式傳統早餐,兩種選擇各五磅五
 
下午可以喝杯咖啡,加大塊蛋糕
 
(雖然英國食物被法國人嘲笑但個人認為這家咖啡比法國的優!)
 
晚上轉變有DJ的酒吧!
 
我喜歡這裡還有個原因不在於店本身而在於來這家店的顧客
 
穿著打扮的看頭,各式各樣的人物,和隨意慵懶的自在
 
來過倫敦找我的朋友因該都來過這家店
 
還沒來找我的朋友記得提醒我帶你去喝咖啡聊是非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