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hantom of opera

第一次接觸是在國中      當下完全被卡帶式的隨身聽震撼

一直到十年後的今天才終於有機會親自去拜碼頭

說來慚愧    不過人常常越熟悉越舉手可得的東西越不珍惜

要不是今天買不到最搶手的Ma Ma Mia

不知道要到何時才會去看the phantom

已經是倒背如流的音樂和歌辭了   

我不得不說聽完全世界最受歡迎The music of the night 讓我有點小失望

是臨場表現狀況不佳?是我期望太高?

其實一直到看完全劇見識到這位Phantom老兄驚人的肺活量和嗓子

我才知道他是為了表達對克麗絲丁 can you belong to me...的壓抑情感

而不刻意的在這首全劇最高關注的歌曲中賣弄自己的能耐

飆歌容易     但能在旋律中灑出情感又一字字咬字清晰讓觀眾瞭解內容

才有資格擔任倫敦首席的Phantom吧!

所有演員謝幕最後一個緩緩走出的Phatom當然的得到全場最大的喝采

至於這位Christine老實說我不知道他到底有多棒

我只知道他的音色甜極了      讓我聽得很滿足

附帶一題的是這部音樂劇算是視覺舞台效果十足

上上下下又是鋼絲又是火花的

很適合入門音樂劇的第一齣    我才花了21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