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Miserables

這是一個值得紀念又有趣的經驗

選它的原因在於連續演出十一年而即將下檔

而值得紀念和有趣的原因         在於他是我的第一部音樂劇

很榮幸這個第一部有幾個特殊的朋友相伴

從義大利跑去德國玩耍再遠到來倫敦晃晃的Jerry

從東京來倫敦適應環境將前進華崴讀書的麻吉Minori

還有我在倫敦的第一個朋友兼未來一年室友右峻

除了這些原因外Les Miserables也是超棒的

音樂劇一直有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的功力

事先做功課當然是不可少的

雖然我不大喜歡故事的情節(實在是太悲了)    但是音樂真的是太棒了

我特別喜歡一群人唱的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Red and black

唱歌就是要一群人一起唱        雞皮疙瘩才會掉滿地啊!!

看完之後唯一的感想是            下一次我一定要坐很前面

JULY, 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