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倫敦認識的第一個好朋友Minori要回日本了!
 
很久以前的文章有說過他是個跟我個性很和的日本女生
 
我總能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比如說他習慣看英文小說
 
比如說所鍾愛的品牌,好用的保養品,化妝的技巧
 
對自己人生的規劃和待人的態度
 
連續住我這裡好多天的Minori讓我發現我的英文怎麼還是那麼破?
 
說話仍然常會卡住,形容詞用來用去老是那幾個字
 
文法還是亂說一通,慘!
 
今天晚上要帶他去大家最愛,有朋友來訪必光顧我家附近的巴基斯坦餐廳
 
減肥又要破功了
 
希望他也喜歡摟!
 
Minori!我們下次台北或東京見!
 
P.S.照片是一年前和現在的比照,我們有沒有變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