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英國這麼久第一次正式到同學家吃飯
 
跟台灣同學通常都在外面用餐或在自家煮火鍋包水餃
 
跟英國同學多半在餐廳用餐
 
這次有個跟我交情很好又愛作菜的同學請我們到他家吃飯
 
他結婚了所以真的是(家)
 
可不是我們苦命窮學生這種小公寓
 
這位超級愛做菜的英國同學說他從小時候就開始做菜了
 
並且跟我約定好以後他教我做西餐我教他做中餐(我同學吃素)
 
今夜菜色如下
 
吃飯前先用香檳杯舉杯慶祝(香檳杯當然裝香檳)超好喝的啦!
 
主餐是鋪者goat cheese  包者橄欖油炒食蔬的大甜椒和小米
 
佐餐酒:白酒
 
甜點一:黑巧克力慕司
 
甜點二:焦糖烤布丁
 
甜點三:草莓冰淇淋糊上用發泡蛋白低溫烤成的甜點(我忘了名稱)
 
然後大家拿者巧克力去living room聊天聽音樂
 
英國人真的狂愛甜食和巧克力
 
大家知道為何英國人會這樣胖了吧!
 
那天晚上過後我胖了兩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