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胃部的疼痛接受器非常興奮

就像被禁慾太久剛剛退伍的阿兵哥瘋狂的亂放電

遇到包種茶時    咖啡時    太甜的蛋糕時    太久沒餵食時

胃部疼痛接受器高興的手牽手把訊息上傳到我的大腦

今天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居然出現它們夢中的情人~流行病學

一整天卯足全力瘋狂放電      電的我頭昏眼花臉色發白狂吞胃藥

好樣的

我只好抱者老師的大腿求他讓我離開這個課程

從回之前被三千字悲傷報告搞的半死的心理靈性倫理議題課程

不過這一次是進階版的課程       兩個禮拜後五千字的報告

看來我又要去圖書館借一堆death, dying, bereavement的書

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室友來我房間看到那些書因該不會再被嚇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