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酷愛旅行的人

 

不管老朋友新朋友見過面沒見過面的朋友

 

只要到我的網誌來就會知道

 

不過卡在旅費,課業壓力和沒有旅伴的原因上

 

常常滿腔的熱情卻裹足不前

 

我的夢想之一,(極地)

 

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去一次

 

我的夢想之二,(阿娜達)

 

希望在有生之年能擁有一個

 

他,具有不斷提升自己的努力

 

他,具有同樣酷愛旅行的血液

 

他,具有規劃極地之旅的能力

 

他,具有義無反顧cover我的誠意

 

他,具有善良正直孝順的本性

 

 

上山,下海,沙漠,草原,極地,都市

 

帶我去天涯海角,帶我行遍萬里路

 

2010是太陽風週期極大年,我要去北極,不管那時身邊有沒有阿娜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