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我的兩萬字過者獨居老人的生活
我的未來夢想藍圖一個一個出現在腦海
趁我還記得的時候趕快寫下來
希望不要被將來喘不過氣來的生活壓力給淡化了
 
我的夢想三:開放式廚房 (然後在我家陽台種香料)
 
我不奢望擁有自己的家
其實我很希望能跟我家人住在一起一輩子
剛剛好我媽也想要個開放式廚房
我們母女兩可以整個假日待在廚房
 
我愛英國的茶,義大利的咖啡,中國的食物和法國的甜點
我跟我媽可以花上半天準備食材
花二十分鐘煮一杯只有40c.c.的esspresso然後三分鐘喝完
花一小時烤一盤手工餅乾或是一個五分鐘吃完的舒夫禮
然後再花半天喝酒聊天
我妹愛喝我調的雞尾酒(他年輕人)
我媽愛喝紅白酒(有品味的女人)
我爸喝啤酒(男人)
我則偏愛Wisky(酒鬼)
 
這樣實在是太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